2009/10/28

『119修水店』品牌故事


衛全公司是一個衛浴商品類的專業製造工廠,在以往的14年間,在全省七個主要都會區均設有分公司的服務據點,提供全省專業諮詢與售後服務,因此從設計到製造、銷售到安裝、安裝到維護,衛全全程負責,我們稱這樣的服務叫『衛浴整合服務』。

因為台灣現在已進入高齡社會,並在少子化的趨勢下,每一個家庭的人口都相對減少,所以衍生出來的修繕需求就更加迫切的需要,衛全負責人馬建中說明為什麼要成立『119修水店』,我的家庭是一個典型三代同堂的家庭,母親,我與妻子及兩個兒女,母親今年已79歲,兒女就學中,我與內人因工作關係常不在家,每次家中有些燈泡壞了,或有哪兒需要修理一下,都需要等我回去的時後修理,在我周圍的許多朋友也都有類似經歷.因為在衛全多年銷售衛浴商品經驗中,認識許多優質的水電師傅,所以常有朋友家中有這類修繕需要,就會打電話給我,希望我幫她們介紹適合的水電師傅幫他們做維修。

我有一位開店的好朋友,一次告訴我她的經歷,在一個晚上還在營業的時候,天花板的燈壞了兩盞,因為都是在櫃台上方的,所以為了安全之故就立刻翻電話簿找水電師傅來修理,好不容易找到一位師傅願意立刻來換,換了兩個燈泡收了三千塊錢.。

所以他跟我分享到這個不愉快的經驗時,我就在想如何能夠提供一個平台,使一些優質水電師傅與有修繕需要的朋友可以連結? 所以此次藉由成大及南台一同發展這個『119修水店』的平台,這將提供一個價格公開,服務有保障的服務平台.。

雖然現在我們方便性還不足,因為加入的人還不夠多,而且整合的工作也還在繼續中,但我相信只要事情做得對,就一定會有越來越多的人會加入,所以現在只是開始而已,我們希望在一年內可以建立到,每個鄉鎮市區都有特約的水電師傅可以加入,使得每一件維修需求都可以在兩個小時內,就有水電師傅可以到場。

『119修水店』,我們團隊目標:
是要做到『三好一公道』也就是【服務好、功夫好、團隊好;價格公道】。
『119修水店』,對於有修繕需求的大眾朋友的目標:
使每位客戶都可以體會到『價格公開,服務迅速,維修保固,永續服務』的實際特色。
『119修水店』,對於連結的水電師傅們之共同期許:
『眾志能成城,建立好口碑,終生需學習,愛人要如己』。
我們會一直以『用心、貼心』的精神使客戶、我們的團隊都能安心且便利。

網址:119修水店

Share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